2015年2月15日星期日

我的感受

知道你所说的是气话,
知道你所说的都不是想说的,
可是你可知道,
你的文字已经伤了我很深?
你的几句文字,
抹杀了我所付出的。
深夜故意为你准备的jelly
牺牲睡眠,
几小时的付出。
驾了这么远的路程,
故意带你去你想吃的面包鸡,
我知道你知道我很累
累得我第一次在paktor中睡着了。

可是这所有被你的几句文字给抹杀了。
给我感觉就好像我没做过这些东西。
深夜所做的jelly
给你就好像完全不值钱。
陪了你一整天,故意安排的行程
原来只是普通的星期六
原来jelly只是只是jelly
原来你没感受到背后的付出。
睡眠不足带你到远地
原来只是一个普通的午餐。
这些对你来说都不是陪伴。

可是我知道,这些只是气话
我需要冷静和分清楚。
虽然它已经伤了,心也痛了
可是我不能说出来
说出来对事情没有帮助
不能告诉别人
只能冷静的回答你。
打了又删的文字
在我冷静的文字内
你可知道已经经过了冷静的挣扎?
你可知道已经过了伤心的痛?
你可知道已经过了温暖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

可是我不能告诉你。
只能写在这,你知道可是不会看的blog
我也想说气话,
我也想生闷气
能吗?
不能!
一段感情需要的就是一人生气,一人冷静
两个人同时不冷静,只会吵架收场。
这些都只能收藏在心中。
写在这不会有人看的blog
如果我不是你想要的伴侣
我会放手
我说过我会永远爱你
要你
直到
那天你不要我了
你不爱我了
我会放手
我能说这些话吗?
不能

我体谅你的忙碌
没什么时间和我聊
没时间准备我们的纪念日礼物
虽然我伤心。
不过我看得出你的忙碌
知道。
你的每次气话都抹杀了我所做的一切
对你的疼爱,你忽然不忘了
对你的付出,你忽然忘了
我心很痛你可知道???
我在电脑前的眼泪你可看见???
告诉你,只会让你自责
内疚。
所以我选择自己承受。
除非你问
不然这些你都不会知道

这些是男人应该独自承受的吧
哈哈哈哈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